树无

个人号请不要关注

这里是不记得原著电影也不熟悉然后就瞎BB当然OOC千万别当真

就 说下我理解的巴瑟……我真的太喜欢男妈妈巴德了 但还是把他的名字写在前面!说实话杀掉龙、当上镇长他的生活当然变化了,但变化大吗,不会很大吧,实际上只不过他的工作从之前的贩鱼糊口变成管理镇子而已,重建的遗留工作很多,他平常的脸色甚至比过去更阴沉了

(对不起我错了重新看了一下巴德不是贩鱼糊口是船夫)

我流巴单箭头瑟,就算双向也是双方不为人知的隐秘思绪,巴德这种单亲父亲已经习惯把类似的体验放心底,更何况每天都有他忙的,他不用费什么力气就能不去想那些,比如,精灵之类的

兰兰又是那种臭屁、美丽自知的精(?,总是不可一世好像(长得好看就可以)谁都看不起怎么可能关心浑身脏兮兮头发乱糟糟的人类(没有内涵我A的意思!莱莱爱你!) 但是作为单身老精又很任性,失去过一次,经过五军之战又做出了改变,他或许才是先迈步的一方,而且还是大角鹿的一步!打架雷厉风行的王强抢民男(?)也是说抢就抢!然后表现得一点也不在乎甚至不知道对方都又惊喜又惊吓(想看镇长被扔地牢 虽然你们密林地牢又能关住什么了)

还有这些统统发生在莱莱在外面找希望的时候 还不是都怪他那个瞎预言的爹吗 没事看什么未来呢 奶完孩子回去之后爹已经开始了守寡 …… 真的刀又带感呢(待在中洲日久口味逐渐变态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树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